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weirdA(暂封存)

weirdA(暂封存)

 

王子们还是单身狗的情人节是怎么过的

#王子们还是单身狗的情人节是怎么过的#

利卡:每年情人节都和克雷特一起做巧克力然后互相品尝,顺便感慨还没有遇上能够吸引我注意力的女人。

福勒斯特:等弟弟们都出嫁了我再考虑给他们找个嫂子。

约修亚:要找一个穿着得体,举止优雅,态度温柔,乖巧顺从,落落大方……(省略若干字)的女孩子作为伴侣太难了。

基尔巴特:我找了女朋友是算我哥的还是算我的?

加里:万一我弟找了女朋友算我头上来怎么办?

樱花:……我母亲希望我保持单身。

赛菲尔:恋人这种事情,我从来不强求的。
(话外音:如果有喜欢的人没有明确表达喜欢你呢?)
赛菲尔(微笑):我说了,这种事情不能强求……我会把她带到自己房间一晚上,我想她一定会同意的。

哈尔丁:每年情人节sweet们都会送给我巧克力啊?我转手就送给小抖抖了。

艾德蒙德:其实每年情人节晚上我们都是在别墅里,听哈尔丁讲鬼故事度过的……哈尔丁从来不带女孩子去那里因为担心干扰到佩科,约修亚因为有人传闻他是五仁座也没谈过恋爱,佩科年龄太小,我……为了保持一致就一直没想过这方面的问题。

弗伊亚:看我的伟大发明!
(话外音:我们拜访的是弗伊亚先生您作为单身汪在情人节的看法……)
弗伊亚:看我的伟大发明!
(话外音:弗……)
弗伊亚:看我的伟大发明!
【弗伊亚内心:你不看我就天天来你蛋池见你。】

柴郡猫:我是喵,不是汪喵!
(话外音:好的那么作为一只单身喵,柴郡猫先生你……)
柴郡猫:每年情人节可以在街上做好多恶作剧喵~偷吃巧克力啊绊倒跪在地上的男孩子啊什么的~去年我偷偷拿了有个男孩子214玫瑰里的一朵,结果那个女孩子数了一下玫瑰不知道为什么就生气了喵~女孩子真麻烦喵~

贝卡:去年我和阿罗泰尔情人节那天出去玩,卖花的小姑娘张口对我说了一句,姐姐你要不要哥哥买花给你啊……阿罗泰尔愣了一下,和那小姑娘说:“你一定没见过德内普。”

佩科:哈尔丁艾德蒙德约修亚不让我谈恋爱!

帽子屋:情人节,帽子九折。

奥里昂:每年情人节我都想我怎么还没有孩子……想找到个好生养的妹子太难了。

迪奥:认识的人帮我弄过征婚启事,结果不知道谁把我的名字中文翻译了一下,翻译就翻译吧我不介意多一点妹子知道我,但是那人给翻译成了拼音……
后面的事情我不是很想提。

托托:汪。

weirdA(暂封存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weirdA(暂封存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